close
牧羊人領導:詩篇23的領導智慧 理財書推薦



牧羊人領導:詩篇23的領導智慧



牧羊人領導:詩篇23的領導智慧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現在資訊不止爆炸 甚至許多都開始數位化

如果不好好精進一下自己

可能就會被淘汰......

不過也不能盲目沒有方法

朋友剛好有經營這塊 跟他討教之後

他建議看這本書 牧羊人領導:詩篇23的領導智慧

馬上台中水晶店從博客來試閱後 下訂單

因為是早上訂的 所以隔天馬上就收到了!

翻了幾頁才發現居然有這麼多種方式

循序漸進的剖析各案例、趨勢等等

不只精彩 讓我有如當頭棒喝一般

真是太棒了!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牧羊人領導:詩篇23的領導智慧



本週熱銷商品:





自我介紹的技術:讓內向、害羞、沒有自信都變成優點!?18秒,3句話,輕鬆打造自己的「賣點」,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任何人都可以寫出神級提案-好企劃:照著寫!10種固定格式、15個教戰範例、7大訣竅,教你找重點,一次就過關!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牧羊人領導不僅是僕人領導,更要成為追隨者的榜樣

以色列史上最偉大的大衛王,他的詩篇23傳誦千載,
詩中蘊藏的牧羊人領導法,是當今最神奇實用的管理模式,
幫助現代人面對領導的難題。

現代領導人的形象林林總總,本書提出一種全新的領導形象,即是「牧羊人領袖」。這個領袖典範來自聖經中最膾炙人口的詩篇第二十三首,而本詩的作者,正是以色列最偉大的領導人之一──大衛王。本書的兩位作者從這首優美的詩歌中擷取靈感,運用古老的智慧,幫助現代專業人士面對今日的領導難題。
本書闡述一個領導統御的重要課題:警戒而不敵對,為人服務而不盲目服務,循循善誘而非頤指氣使。全書共分成十二章,每一章都提出一項牧羊人領袖該具備的特質,一步步引導讀者深思與理解領導之道。書中提出的方法讓你的領導統御改頭換面,既適用於大企業,也適用於小公司。這是一種「全人領導法」,關係到整個生活,心、手、腦三方皆動,徹底改變你的「思考方式」、「行動方式」以及「生活方式」。
在思考方面,書中將告訴我們,如何培養領導人必須具備的前瞻性思考,以及敏捷的反應與決策力。在行動方面,牧羊人領導必須獨自思考,卻不能獨力行事,並且要走入羊群,瞭解並滿足部屬的需求。最後在生活方面,本書提出牧羊人領袖的最大特色:與追隨者「感同身受」,告訴你如何真正深入羊群、親身引導,同時扮演好領導者與追隨者的角色。
本書融合了永恆智慧與當代領袖謀略,帶領我們重新省視詩篇廿三,讓詩中的每一節都啟發我們意想不到的全新見解,改變我們對領導角色的看法。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Blaine McCormick,David Davenport
  • 譯者:葛窈君
  • 出版社:啟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11
  • 語言:繁體中文


牧羊人領導:詩篇23的領導智慧



arrow
arrow

    beckheq18lb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