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人生 博客來e-coupon



美樂-人生



美樂-人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自從讀設計系之後

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

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

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

美樂-人生

我覺得這本書很棒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

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

推薦給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美樂-人生



本週熱銷商品:





牛車店







生活美學與文化創意(二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美樂人生》由香港電台第四台之友和香港三聯書店合作出版,周凡夫所著,以誌第四台開台三十周年。書中輯錄了香港電台第四台的 「言內知音」、「弦外之音」及末代港督彭定康於「美樂會知音」節目中介紹音樂的一輯合共三十輯節目的內容。 「言內知音」是1988年4月啟播的嘉賓訪問節目,每週一輯由曾葉發、周美華、及筆者(後來還加入徐玉蓮)分別邀請城內各行各業的名人接受訪問;「弦外之音」則是羅乃新於2002年4月啟播,同樣是每週一輯的嘉賓訪問節目,這個節目至今仍然在每星期五晚上十 時播放。 「言內知音」較為集中地暢談各人欣賞古典音樂的經驗心得,被訪者全非專業音樂家,「弦外之音」則包括有專業音樂工作者,談論的內 容較重人生體會的分享,形式亦較多變化,不時會採用直播形式,有時還會安排現場觀眾參與。這三十篇訪談的撰寫形式,基本上採用部份原話輯錄,部份轉述方式,僅有主持人羅乃新自己亦成為主角之一的一篇《羅家三姐弟:真情對話談家論家庭》,採用原話直錄的對話形式,而彭定康的訪問亦採用了以記述和分析評論兩個不同角度的兩種寫法,讓本書多增添了一點變化姿采。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三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美樂-人生



arrow
arrow

    beckheq18lb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